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管车辆卖烧烤被举报 城管称属借给临时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08:39  华商晨报
为躲避城管检查,男子将城管车停在了居民小区里。■本报 记者 闻英奇 摄 为躲避城管检查,男子将城管车停在了居民小区里。■本报 记者 闻英奇 摄

  城管大队先说是报废车借给临时工,后来说是闲置车

  晨报讯 (记者 闻英奇) 男子开城管执法车在街边卖烧烤,被市民举报后,装满桌椅、炉子等烧烤用具停在小区里。

  记者调查发现,这辆城管执法车由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双台子大队大队长私自借给临时工使用。

  城管大队长声称该车为报废车,但车牌、车身标识及警报设备并未拆除。工作人员表示该车为队内闲置车辆。

  城管车卖烧烤被举报

  “城管车卖烧烤,遇到检查的就躲到小区里,好几天了一直没人管。”6月5日下午,有读者向记者反映,盘锦市双台子区旌旗小区内,一辆车身印有双台子区城管字样的车辆为躲避城管检查停在了小区内。

  6月5日15时许,记者找到这辆停在旌旗小区内的城管车。这辆微型面包车号牌为辽L78447,车身印有“双区城管”字样,停在小区居民楼之间的通道上,两名民警正在询问车旁的一名男子。据居民介绍,这名男子正是城管车的使用者。

  有居民表示,这辆车在小区内停了大约一个月了,经常早出晚归,前一段还曾看到该车在湖滨公园附近售卖烧烤。居民曾经找过社区和派出所,将占用小区道路的城管车清理走。前一日民警和社区曾经来找过车主但没找到,后来经居民指引,民警在附近小区找到了车主。

  接受民警询问的男子自称姓沈,是黑龙江人,称车辆是从一个在双台子区城管工作的齐姓男子处借用的。他表示,车上的啤酒瓶和桌椅并非罚没物品,是他购买的。

  男子承认曾用该车卖过烧烤,后来城管管了就不出来了,并在小区内停了半个多月。他坚称借用的城管车辆是报废车,但记者注意到车内警报器没有拆除,车身上的喇叭也还在。

  随后民警让其尽快将车辆移走,男子表示车轮损坏,换了车轮就走。

  城管:是借给临时工了

  6月5日16时许,记者来到盘锦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双台子大队,办公室工作人员记录下当事车辆号牌后表示,会将情况告知领导。

  几分钟后,一名自称双台子区城管大队长的王姓男子拨打了记者的电话。对方告诉记者,该车确实为区城管大队车辆,几天前也曾接了市民举报,该车为报废车,一直没有使用,几天前正好有人借用存放物品,接到举报后就将车收回了。

  “借用车辆的男子姓齐,是临时工,要借用一两天。开单位车卖烧烤影响不好,后来得知后就让他停了,问题已经处理结束了,车辆已移走。”王队长说。

  按照他的说法,队里在6月3日已经将车收回,停在居民小区里,对于为何不将车辆开回城管大队,王队长并未给予明确答复。

  不久后,双台子区城管大队一郑姓工作人员再次拨打了记者电话说明情况。郑姓工作人员表示,借用车辆的人想烤羊肉串被制止,司机也不干了。车辆仅借用了半天,用于拉东西。单位最近进了一批新车,旧车就放在后院。被借用的车是旧车,手续齐全,进新车后旧车就闲置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城管 城管车卖烧烤 临时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